close

**************

※更多精采文章,請瀏覽最新官網※

➡️https://www.super-dna.com

**********

 

房子的情緒是來自於居住者的「情緒堆積」,幫你的居住空間清理掉舊情緒,你就能打造一個好能量的風水空間,幫助你安居富裕!

 

從我小時候我就發現一件事情,房子跟人體一樣都罩有一種看似淡淡的濃厚磁場,只要接觸這些磁場,你就能知道關於這個人、這間房子很多的回憶及事情。每次從同學家回來,因為太敏感,所以導致我容易做惡夢,這些夢境都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我確深陷其中,後來漸漸長大後開始會讀佛經、靜坐,這些情況就好很多。

 

直到國高中開始對命理風水有興趣,還有十幾年前陸陸續續的接觸了某些宗教團體,在這些知識的傳遞下才知道「磁場」對於人類的影響真的是無遠弗屆,除非你修鍊的境界已經跳脫了三界五行之外,不然我們還是受到地的磁場以及星宿能量的交互影響。

 

就像發生了地震,你能說你沒有受到搖晃的感覺或是影響嗎?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敏感的,只是大部分的人在很小的時候怕和別人不一樣、或是害怕自己是個異類就把這個區塊關閉,其實只要你安靜下來、放鬆自己、打開心房去體驗,這不需要有任何的通靈能力,你就能感受到更多…

 

每個房子都像人一樣有著她/他的歷史及故事,當我走進一個空間,體驗一下,我就能馬上說出在這個空間當中的人事物發生了什麼事情。

 

例如:我走進一家準備要成立品牌的皮革公司,我就馬上對總經理說出:「你們最大的問題是存貨太多、人員流動率太大。」總經理馬上說對,接下來怎麼辦?

 

走進一家媒體公司我能馬上體驗到:「接下來會發生人事上的大變動,你們要有人事上的心理準備。」結果總經理及協理馬上跟我說董事長及長老們正在七樓討論接下來的人事情況,下班前會佈達最高人事命令!

 

我走進一間頂樓還有加蓋的老公寓,子孫們把神桌放在加蓋的頂樓,我馬上說:「不對喔,你們過世的阿公說要放在四樓長子的客廳中,這是他老人家死前的心願。」大家瞪大眼看著我頻頻點頭,我說不要看了,趕快挑日子移神位到四樓,不然整個家庭都不會興旺的。

 

我曾進入到很多對的夫妻主臥房過,我轉過頭對女主人說:「你們很久沒有親密關係,對吧?」女主人很無奈的說根本都沒有興致做! 我說這樣不行,再這樣下去老公會出去偷吃,快把臥房的燈罩換成圓體,擺些粉水晶在你們臥房的夫妻宮促進感情,換個柔情的窗簾,用「淨化香粉」來燻一燻夫妻房,把夫妻過往吵架而依附在床鋪及臥房中的「情緒能量體」釋放掉,才能營造「心」的感情連結!

 

所以,清理家裡風水能量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先把所有的雜亂整理好、並把用不到的東西全部丟掉,強烈推薦「斷 捨 離」這本書籍,裡面強調很多用不到的東西都有強烈的記憶,當你沒有好好善用這些物品,這些物品會產生強大的怨念,所以,各位捧友,先練習如何斷捨離吧! (很慚愧的是,我也常常丟不下手,但我仍在進步中..)

 

我曾看過我好姊妹的母親很愛堆東西,堆到連睡覺的空間都很狹窄,結果身體越來越差、不但大病一場、錢都快要賠光光!

 

我外公外婆更是經典,因為他們曾經逃難過的記憶很深刻,所以家裡的東西堆到天花板,二十幾年都沒有用到的東西都捨不得丟,所以夫妻兩人整天吵架,子女都分散在國外,家裡的東西更加充滿吵架的頻率。更可怕的是存放在冰箱裡的東西常常過期了還是照吃,子女們怎麼屢勸他們還是不聽,結果外公得到胃癌轉大腸癌轉肺癌過世,外婆仍然是整天愁眉苦臉、斤斤計較。

 

以上都是我們的借鏡,東西用不到就一定要丟或是送人、作公益,這是減輕房子負擔的第一步。

 

我遇過的房子幾乎都已經生病的居多,更嚴重者有壁癌、蟑螂老鼠橫行、房子充滿髒亂、潮濕及霉味,房子一旦生病、充滿負面情緒,就失去了闢蔭及照顧居住者的能力!

 

所以,接下來要處理的是「堆積在房子裡面的負面情緒」!

 

那要怎麼清理房子舊的能量磁場,並保持能量的暢通,創造出富裕和諧的好風水呢?第一步是先前講過的把房子內部整理乾淨,不需要的就把他送人或丟棄。第二步就是用優良又具有淨化能量的草本植物製作成的香粉來進行屋內風水大淨化!

 

薩滿巫師很喜歡用白色大鼠尾草來進行空間的淨化,這是非常好的方法之一,所以現在很多新時代的心靈空間都選擇使用鼠尾草來做為淨化能量場之用。

 

不過只用單方的草本作為屋內空間的淨化還是有限的,畢竟薩滿巫師的家裡不會像現代的都市一樣充滿對人體有害的輻射、鋼筋水泥的離子電流、人與人之間的怨念、負面情緒、屋內角落的濁氣、人身上的穢氣病氣、馬路上的衝撞的煞氣…等等,這些複雜又交錯的負面能量單用白色大鼠尾草是不夠的,沒辦法做到全面的淨化效果!

 

這道理好像是單方精油的功能處理人體的某些專一狀況很有效,例如薰衣草可以安定情緒、薄荷可以提神醒腦,而複方精油因為擁有多種精油互相配合,所以處理的層面更廣、自然發揮的效果更大。

 

這樣如果還不夠清楚,我就舉防曬產品來解釋。防曬產品中一定具有「UVA」及「UVB」成分。 「UVA」是用來「防曬黑」的,「UVB」是防曬傷的,所以係數越高越有效,但是過高了反而會成為肌膚的負擔。過去的防曬產品以「UVB」居多,近年來因為許多女性節目中化妝品老師們的介紹下,女孩們了解到要全面防曬這兩種元素缺一不可,兩者共用才能防止不同的射線波長曬傷曬黑皮膚。

 

所以呀 ~ 要清理家裡各種不同的負面頻率,只靠單一的草本香粉來淨化是不夠的!必須要融合各種具有超強淨化能力的天然草本,以正確的配方「比例」組合就能達到淨化空間中各種負面頻率的效果。

 

約八年前我在一位師姊的帶領下開始接觸香品,在這當中才知道香的區別及分野。

 

很多人以為檀香具有禮佛及淨化空間的效果,其實不然。 檀香是可以「上供又可以下施」的香品,我們都明白上供就是供神禮佛,下施說穿了就是供養與我們不同空間的好兄弟,因此常常燒檀香的人家,門口容易聚集好兄弟來吸香火,如果主人家懂得迴向,這是好事情,如果會怕的人,那我會建議改用「沉香」來供佛,無論是在請神、或是淨化方面的能量都是上上之選。

 

另外,一般人最常聽到的就是用艾絨來淨化空間,這方法對於驅除蚊蟲毒害有幫助,但對於淨化空間磁場的效果非常有限。

 

為什麼呢? 艾絨的主要成分-艾葉,之所以具有淨化的效果是來自於其植物的抗菌暖熱的藥性及其油脂,台灣溼熱,所以艾葉難分泌油脂,因此淨化效果有限,所以以乾燥產地的艾葉較能分泌具有強烈淨化功能的油脂,尤以中國及西藏地區的最好。

 

後來,我在某位高人的指點下,開始認識藥材及能淨化空間的草本植物,這位高人給了我早已失傳的宮廷祕方,話說從古至今改朝換代之間一定都會經歷過肅殺及戰爭,古代戰爭後容易產生一種後遺症-就是「瘟疫」,這是相當嚴重的流行性傳染病,會死很多人。發生過病毒感染、瘟疫的宮廷及地方,薰了這些特殊配方的香粉後,病疫大都能控制住,這真是太奇妙了!

 

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的事,宮廷中必會請祭師、或是神官進行超渡及薰香之典禮,重新淨化過佔領下來的宮殿,令這些靈魂安息,並保證新居者的平安吉祥。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不傳的迎財神秘方。在古老朝代的宮廷中,神官會用某些具有淨化除障的上等木料及草本植物研磨成香粉來熏香宮廷,用以來淨化風水空間,再用迎接財神的特殊香粉來熏香朝廷的空間用以興旺國運。最會使用草本植物的古國,以古埃及、古希臘、印度、還有古老的中國、蒙古為要。

 

我想應該有人對這古老的不傳秘方很有興趣。這古老的配方其實說穿了沒有什麼,但是如何找到好的藥材及草本調製出正確的比例,製成後要進行什麼樣的儀軌,才能發揮最大的淨化及招財效果才是重點。我身邊自然有很多體質敏感或是從事身心靈工作的朋友,他們聞到這不傳之秘方香粉的味道後,都瞪大眼睛、豎起拇指大力稱讚好東西,連我那幾位龜毛又高標準的老大姊們都二話不說跟我拿了一組又一組,開店做生意的店家,很明顯的生意越來越好,連我遠在加拿大的媽要開養生甜湯分店,都跟我說淨化及招財的效果超有效的呢!

 

有些人跟我要了配方自己試著到迪化街去買中藥藥粉自己配,事後跟我說配不出我這種淨化又招財的效果,當然囉,這當中可是有秘訣的呢,主要是選擇藥材的部分要捨得用最好最頂級的草本藥材來製作,不然配不出好效果呢!

 

現在我來為大家鄭重介紹這兩味不傳之千金秘方:

 

空間淨化香

 

<清理空間中各種負能量的好幫手>

 

「神聖空間淨化香」,是古老的奇特妙方,是古代宮廷的神官及醫官們專門用來清理空間、淨化磁場、闢邪驅蟲、抗菌化濁、除雜穢氣之用。
對於在空間中形成防護網、創造神聖潔淨的磁場空間特具有效果,更有安定心神、去除霉運之效。
而其中的幾味高級藥草更要用非常繁複的手續製造及水飛技術才能研磨成非常綿細的粉末,使其好點燃,讓居住者覺得擁有一個好磁場的風水空間是如此輕而易舉!  <許多見證人氣推薦>

 

 

配方:純艾葉、正石菖浦、霍香 肉桂 青木香。

 

遵循古老配方中的完美比例配置而成。

 

注意事項:

 

某些使用過的朋友有反應說在剛開始薰香的時候,一開始味道很香很好聞,但沒多久會燒出難聞的味道、或是有種奇怪的燒焦味。
經過我的觀察及經驗證實,這是因為居家環境或是辦公空間之前淤積了太多的負面情緒及舊有的記憶所致,此不傳祕法的淨化香粉及財神香粉會把房子淤積的負能及穢氣引出來,然後再中和掉,大約每天薰香連續七天後,忽然薰香出來的味道變好聞了,肉眼都看得到整間房子都變得明亮、大口深呼吸都變得很舒服呢!

 

 

 

功效


 
 

空氣清新


 
 

氣場明亮


 
 

安定心神


 
 

僻邪驅毒


 
 

化病濁氣


 
 

保護空間


 
 

效果指數


 
 

★★★★


 
 

★★★★★


 
 

★★★★★


 
 

★★★★


 
 

★★★★★


 
 

★★★★


 


 

 

案例效果見證回饋:

 

㊣ 家中成員不容易有口角的爭執、家和萬事興!

 

㊣ 心情容易處在平靜的狀態。

 

㊣ 思慮專注,精神變得容易集中。

 

㊣ 除濕、淨化霉味效果好。

 

㊣ 身體經絡工作室的老闆覺得疲累感減少了,客人遺留下來的病氣濁氣很快消散。

 

㊣ 每日煙薰十分鐘就能收養生健康之功效。

 

㊣ 容易靈動體質的朋友回饋不容易受到干擾或是壓床情況變少了。

 

㊣ 靜坐的時候容易放鬆、更容易入定。

 

 

點我看神聖空間淨化香的更多介紹

太震撼了!我要訂購「神聖空間淨化香」

 

 

豐盛空間財神香

 

 

「豐盛空間財神香」這是來自於非常古老的千金配方,是古代宮廷的神官們專門用來迎接財神入宅的儀軌之中必不可缺少的迎禮之饗。對於空間中淨化除障、創造豐盛富裕的磁場更是一絕,具有安定心神、招喚貴人、吸引財富之強大功效。而其中的幾味高級藥草更要用非常繁複的手續製造及水飛技術才能研磨成非常綿細的粉末(古代的奈米化),使其好點燃,讓使用者覺得原來豐盛是如此輕而易舉!<許多見證人氣推薦>

 

 

配方:頂級官桂、正桂心、純艾葉、木香、小茴香、水沉 白檀 正石菖蒲 印度小葉紫檀(遵循古老配方中的完美比例配置而成。)

 

 

這幾味高級的天然草本植物經過特殊技術水飛研磨後,以不傳之秘方的特殊比例調配,能淨化家中的空氣及磁場、洗滌沾附在牆壁及角落中的負面情緒及負面能量,讓你居家及辦公環境風生水起,好運連連!

arrow
arrow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