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是大地之母送給人類很棒很棒的禮物,他可以協助我們提升意識調整頻率並療癒我們內在的深處,

給我們力量

 

P1120347  

 

雖然水晶對我們來說是個陪伴,我們所有的力量還是來自內在的中心,但是水晶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所以我希望每一位在我這裡買到水晶的朋友都知道要怎麼善用他手上的這個水晶寶貝,發揮水晶本身能量以及天賦與專長,達到最大的效果,這樣水晶才不會白活了」!

 

真的!別再讓水晶白活了!

 

水晶不是只有裝飾品的功能,就這樣放在櫥窗裡只供展示,這對水晶來說真的是一種侮辱和折煞的事情,就好像你這輩子明明有很好的藝術天分,但是你礙於社會的觀點,又礙於父母不准你發揮,而只是一昧地要你去走他們想要你走的路,於是,你便把自己的天分埋沒了,那種不能成就的痛怎麼能把他轉到水晶身上呢?

 

譬如黑水晶具有化解病氣的功能,你知道可以把祂放置在家中的哪個位置,讓祂能發揮最大功效? 

 

而我的專業工作就是幫助你讓你知道要放在家中或是公司中的哪個位置,或是教導你如何和水晶溝通,以及如何善用這個水晶!

 

P1120387  

 

即便你現在還沒有訓練到對水晶感知力很強的狀態,至少我也能建議你,這個水晶可以放置在你家中或辦公室的什麼位置,你可以怎麼和他連結,水晶怎麼使用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  當然也會告訴你內在需要帶著什麼樣的信念來幫助你自己度過,並達到你所想要的,譬如財富一段好的感情擁有很好的人際關係或是達到你創業的夢想等等

 

我不是要把水晶當成一個純粹的買賣而已,是因為我有一個堅持,就是

 

我結緣出去的水晶們應該要好好的被使用和善待

 

當水晶們無私的奉獻出他的才華及天賦來幫助人們活出他的夢想並活出更至高版本的一面,我覺得能夠這樣,水晶才會覺得自己浮出地表是沒有遺憾的

 FA1A5Ad0Eq2I6jHG8D0Pyw.jpg  

當水晶一離開大地之母的懷抱,也是會有與源源不絕的能量切斷的時候,所以我也要很負責任地去教育如何保養他,如何補充他的能量,而不是一直去掠奪他的能量

 

當水晶幫助你的時候,你要反過來去好好的善用他並善待他!很多人都會用粗鹽幫水晶淨化,但實際上粗鹽對水晶是很大的傷害……

 

而且你知道嗎?水晶喜歡天然的東西,所以即便成本較高,我連水晶底座都只挑木頭製的或是水晶製的

 

如果你都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的靈魂連結和相處,又憑什麼說你可以和水晶連結和相處呢?

 

我對水晶的堅持是,我不想成為一般的賣家 

 

對我而言,我並不是在做一般水晶生意的買賣,我是站在一個專業,以及雙方互相珍惜的心態去使用水晶而不是去掠奪或是將水晶的能量用到枯竭而置之不理,

 

懂得如何的善待他以及善用水晶,這樣才不枉費大地之母及造物主

創造出水晶這份珍貴的禮物,來提升我們地球以及萬物生靈的頻率及能量。

 

你善待你的水晶了嗎?

 

P1120324

想知道更多關於水晶的秘密嗎?
請點擊下方的課程資訊:
👉https://reurl.cc/GVd7oy 👈

讓我們一起掌握水晶能量,
提升意識與頻率,
活出順流與真誠的最佳版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 能量 礦石 運用
    全站熱搜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