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更多精采文章,請瀏覽最新官網※

➡️https://www.super-dna.com

**********

大家還記得去年的金星凌日的活動嗎?那是蓮天境第一次為了讓大家接引到這股特殊又神聖的星球引力的能量,所以我們特別用「大衛星金字塔」佈下金字塔的能量結界,讓大家能夠都獲得特殊星象的無上加持力量。所以我相信有來參加的朋友們無論在活動的當下不管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回到家後,能量的後座力是持續在發生的。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有碰到一個人問我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為什麼當時要用大衛星金字塔的能量來佈陣呢?」

 

說實在的,人類粗重的肉體是頻率較低的,所以很難接引到星球的引力能量,所以必須要借用金字塔的結構體及能量引力,才能將宇宙中的引力動能接引到體內,進行能量的質變,達到提升意識、改變命運的目的。

 

或許有些人會很不服氣這樣的說法,但事實結果大於一切,你以為埃及人為什麼要建造金字塔?馬雅人為什麼要建造金字塔?還有一些地方,例如俄羅斯、波希米亞也出土了特殊金字塔的神聖殿堂,讓人類大開眼界,進而去朝聖及觀修。

 

如果人類真的能這麼容易就接引到宇宙的特殊星球引力及能量,那古代的埃及文明何必大費周章的照著外星生命體的指引建造金字塔來供那些法老王及祭師們做為修行、接引能量及觀天體之用?肉身如有這麼厲害,自己接引就好啦!但問題是接得到嗎?再,接得到哪裡的能量呢?

 

我一直對古老的靈修傳承系統及神秘學很有興趣,只要有機會就會去學習與實修,我不會想說自己具有靈媒體質很多事情就靠通靈來學習,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容量及乘載度還在鍛鍊擴張中,如果只靠自己通靈或是前世的片段的記憶,我相信一個沒有修練到通透的人,收到的只是麟毛星點的片段訊息,五六年前的我雖然會去通下女神或是某些指導靈的訊息分享給大家。

 

但逐漸的我知道大家(包含我)需要的不是美麗的靈性語言來激勵,需要的是實實在在走過人性的掙扎及如何穿越到達解脫的位置,所以我開始去上心理學及專業諮商師還有很多很扎實的心靈課程。因為從某些靈媒體質或是有某些靈感力的靈性工作者身上看見了不切實際與通靈的傲慢,我才從中的體會及理解到,固然有某些靈性上的天賦是神的恩典,有很多的方便,但受到專業的傳承及訓練才是真正的扎實,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實。

 

很感謝我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上,這裡真的是一個開展與交流的地方,很多很棒的靈性課程都能在這裡獲得宣揚,也提供了不同的法門讓不同緣分的人們有接觸學習的機會。我更感謝我內在的「覺性」,讓我懂得分辨甚麼是古老正確的知識,不至於走偏。

 

自從上次分享了專業的大衛星啟動課程後,接下來在「立夏」這個承先啟後的節氣中與大家分享「接引金字塔能量」的教導。

 

我大衛星的知識是來自於美國神秘學院、還有過去的記憶及上師們的教導、書本上的專業知識以及古老孔雀明王金字塔真言的傳承指導者專業指導及訓練,尤其是與大衛星能量密不可分的金字塔的古老知識,更是在聖者的專業指導下我從中去實修、鍛煉、整合、領悟,到現在可以與大家分享這得來不易的修鍊知識,希望能與有緣人分享。

arrow
arrow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