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苦的真相


 


                               


 


曾經


 


我舊腦子的運作模式讓我參不透愛與受苦之間的差別,


 


甚至在潛意識中盲目的以為受苦是愛的表現,


 


直到我試著去了解自己、接納自己、學會去愛、


 


學會去接受自己不敢面對的陰影面...


 


 


前一天,還倘佯在光的課程無條件的愛的粉紅色之光中,


 


這天的中午卻忽然陷入無邊無際的陰暗裡。 


 


天色忽然間暗沉了下來,雙眼無力的望著天空


 


手心往上的去測試是否有不知情的雨水滴落在我手中,手心的


 


覺讓我預期到等一會兒那要下不下的雨勢會有多麼的可觀!


 


忽然間,一股悲傷湧入我心頭,心中知道那不全然是自己的


 


悲傷,正當要去察覺悲傷從何而來時,


 


我感受到天地之間的哀傷


 


那是一股來自於人類的集體哀痛。 


 


剎那間我明白了,原來我的呼吸與心境一直都與天地同在,


 


面對這股哀傷,了解到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承受。


 


 


從有記憶以來,由於體質的敏感,所以常常會接收到天體能量


 


行的變化所導致的身體不舒服,


 


以及常常會承受人類集體意識裡的哀傷。


 


 


站在壇城前,我眼神失焦的看著前方,感受那悲傷的情緒像淹水


 


一樣的排山倒海而來,我正在默默的等著,等著山洪何時爆發! 


 


在眼淚的洗滌下,我閉上眼的等著,忽然間我的腦袋像閃光燈一


 


樣的喀嚓一聲,我懂了!


 


原來我的受苦只是為了不要孤單,


 


以證明我的存在,我擔心與全體人類以及這個早已習慣萬有存


 


在的天地失去連結,


 


我甚至天真的以為我的受苦能夠減輕人類的痛苦...


 


但事實上,大家還是持續的在受苦,


 


我也毫無目的的在承受這毫無意義的苦。 


 


這想法的湧入,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更可怕的是,我無意識


 


的不敢放掉這個苦,因為我不想去面對原來到了最後,對於人類


 


以及這個浩瀚的天地,我一點忙都沒有幫上,反而連自己都沉淪


 


在這無邊無際的苦海之中。  我忽然大哭,那感覺就好像是你以為


 


你購買了績優股,但是後來股價不斷的下滑,甚至套牢,但你依


 


然選擇不願賣掉,一直期望哪天這股票會忽然漲起來,然後一路


 


長紅,但其實那只是一堆沒有價值的廢紙罷了。  這看起來很傻,


 


但這傻事的背後只因為你不敢相信一個事實:


 


「原來我的選擇是錯的」。


 


我們一直無意識的存在一個信念,那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原罪",


 


因內在的罪疚,而不斷的用受苦來懲罰自己,


 


以為不斷的受苦就是淨化自己的展現...


 


以為只有犧牲才會有勝利的果實...


 


如果~ 如果一切都只是為了體驗,那麼,我們何錯之有?


 


如果~ 如果我現在覺醒還不算太晚,那麼現在我是否還有退路做出


 


另一個選擇?


 


我相信,有這樣感受的人不只是只有我,


 


這股覺醒的力量使得內在那個清明的我作了個重要的決定:


 


我決定丟開這些沒有意義的包袱,不再承受這沒有意義的


 



 


我對整個天地及宇宙發出重大宣告!更深切的說,我對全體人類


 


發出宣告。  我知道這宣告的意義,由於我對於我們沒有必要受苦


 


的領悟,會共振給其他已經準備好的人,而這些接著領悟的人,


 


會去共振更多的人,我們的能量會因為釋放掉緊緊抓住不放的痛


 


苦,而有更大的空間去裝滿愛。


 


我所有的靈魂家族都在等我,等我能夠堅強的重新整裝出發!


 


我終於明白我不再是獨一無二,因為所有的人都是獨一無二!


 


我知道我不會再逃避,因為我此刻以及往後的道路都選擇愛!


 


 


從愛中,我體會到當身邊的人受苦,


 


最大的慈悲是,用寬容的態度,靜靜的看著對方所有的過程,


 


不帶任何的擔憂跟投射,因為你知道這是他靈魂的里程,這是他


 


現階段的展現,就像過去的自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