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和你的相遇


早就注定好了


那麼  為何我還要如此大費周章?


 


在光影交錯的瞬間


我早已臣服於你的腳下


 


我貪婪的吸取這天地的春色


才發覺  這天地並未因我的貪婪而有一絲一毫的損傷


那麼  何必用盡心機!


 


你還是你


我依然是我


我們唯一的交會


就在這日月繁星之中


 



 



 

 


天生熱情豪邁的射手女isis


 


最喜歡到處探險


 


越危險的地方 越會激起isis內心裡那一種無法克制的刺激感


 


並且挑戰全身的感官 Isis陷入一種瘋狂的喜樂狀態


 


說穿了  並不是Isis多麼的勇敢或是了不起


 


而是內在的卒仔  必須要靠著外在的大膽來掩飾


 


那麼  isis到底是膽大包天  還是 膽小如鼠?


 


答案是:   以上皆是


 


 


萬聖節當天  Rose & 鄒族的公主annie 提起了豐年慶要去探訪巫醫的旅程


 


挖這個訊息不得了  馬上挑起射手愛冒險的精神


 


當場說 我也要去! 


 


於是乎  這場旅程因為多了射手女神的加入 


 


開始增添了不可預知的變數


 




美麗的民宿


 


2008/11/21晚間7:30終於跟公主及Rose會合好,坐上Steve王子的車


前往塔山部落參加一年一度的小米收穫季Homeyaya


一行人浩浩蕩蕩展開這趟神秘的神聖旅程                       


 


公主的家鄉是位於塔山上的來吉部落,當晚我們住在公主叔叔的美麗民宿


 



車子一開上山Isis一整個不舒服感覺快要呼吸不過來


 


不像是暈車  像是被一股能量所包圍,讓Isis非常的不知所措


 


~連公主都感受到isis被一群靈體團團包圍


 


後來 到達民宿時,休息了一下開始運功觀想 


 


想說  身邊護法這麼多,怎麼會被包圍


 


才知道 那些山上的靈魂以為isis是巫師,特別來請求協助


 


不過 Isis不懂鄒族語言,只好摸摸鼻子的說


 


派謝  我只是路過 請大家高抬貴手囉!



 

 



充滿巴里島風的大露臺


 





鄉村度假小品


 


 



一早   Isis最早起床,吵了大家一會兒


 


看大家都不為所動的繼續蒙頭大睡,


 


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去外面的春光明媚中練功冥想



 



瑤池幽靜 細水綿綿




到處可見的艷光奪目



看著百花齊放   心情好不悠哉


 


大口大口的吸著這一片春光


 


就好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


 


貪看少女的嬌羞與美好


 


忍不住眷戀了一會兒   才有辦法將奔馳的心收回


 


開始練功


 



 


腳踩著大地


 


頭頂著日光


 


彷彿萬物含光而待發


 


走到瑤池幽靜


 


心中的花  也跟著池中清蓮開始綻放


 


嘴角微微一笑


 


原來~~愛自己是如此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