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觀察站】水晶與自我意識


關於使用水晶的神奇軼事大家一定都聽過不少吧?可是似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明顯的效果,這個問題的原因除了沒有使用正確對自己有益的水晶之外,很重要的參數是你的👉自我意識👈

如果你的自我意識是不要或不允許某件事情發生的話,基本上所有的可能都會被他想辦法擋在門外😈,例如某人的內在覺得他不應該富有,那他配戴財富水晶,要不沒有動靜,要不就是財富進來了卻又發生事情失去了,或著他發現戴了水晶真的招財,所以開始狂買水晶,結果錢就不知不覺沒有留下半點...也是自我意識早就精心導演的一齣劇碼,不管劇情如何,結局最後都是通往缺錢,自我意識是如此強大,強大到水晶所接引的能量都能想辦法甩開😲😲😲

所以,要發揮水晶最大的功效,自我意識的提升是非常的重要,我們可以去觀察,在你的願望清單裡那些吸引力法則不奏效的、難以心想事成的,通常就是議題所在、或是有議題圍繞著,去深入、釋放這些議題,才能讓你的水晶真正發揮威力,幫你把願力加好加滿心想事成,而不是水晶一直加持,但你的自我意識挖個洞讓他一直漏,這樣再強的水晶都無法在你的生命裡給予幫助。🤔🤔🤔

想知道更多關於水晶的秘密嗎?
請點擊下方的課程資訊:
👉https://reurl.cc/GVd7oy 👈

讓我們一起掌握水晶能量,
提升意識與頻率,
活出順流與真誠的最佳版本!

#抓漏才能補好補滿
#自己提升水晶也會提升喔
#水晶工作很辛苦不要讓他做白工喔

🌹🌹🌹🌹🌹🌹🌹🌹🌹🌹🌹🌹🌹

arrow
arrow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