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確保每個學員都能被完整的閱讀及清理,課程限制為現場10人,遠距2人,總共為12人。

 

超意識DNA選修課程系列

找出你的財富路徑拼湊你的財富藍圖

活出你最佳的財富典範

 

你有觀察過自己的財富流向及適合的賺錢模式嗎?

你有觀察過自己的理財模式及花錢模式嗎?

為何你尚未獲得財富自由?

亦或是為何錢總是留不住?

你有觀察過特別在什麼情況下會不自覺的想要亂花錢?

你適合創業當老闆嗎?還是你覺得有更適合自己的賺錢模式?

你常碰到被借錢或是詐騙的狀況嗎?你的投資運好嗎?

負債該要如何處理?

 

很多人是沒有搞清楚自己的特質與性格,也極少深入的去觀察並看見自己的財富屬性及流向,容易被父母或是社會的價值觀給綁架、人云亦云…因此該要賺到的財富沒有賺到?該要保留的財富卻又一再流失!

 

在超意識DNA的角度來看,每個人都該會有屬於自己活出最好的財富典範,可惜大多數的人都無法真正的活出來,這又與所攜帶的業力課題、罪惡感、匱乏與貪婪、限制性信念有關!

 

大部分的人(佔80%)沒有辦法擴展財富能量以及無形財富聚寶盆的容量,主要跟其核心信念「我不配得」有很大的關係。當一個人覺得他不配得的時候,內在聚寶盆的口徑就會縮緊,再大的豐盛都進不來。不配得的主要核心信念還會衍生出其他次要的信念,加上家庭的教育,因此每個人的次要信念就會不太相同…

 

財富原本就是中性的能量,在你的心靈中越保持中性財富能量流就會越順暢,但我們實在有太多與財富掛勾在一起的信念結構及感受認知,所以就會造成你的財富之流被扭曲及阻斷,無法順流進入到你內在的聚寶盆,錯失了真正的內外豐盛。以我的例子來講,我發現我的財富是跟「愛」這件事掛勾在一起。我覺得從小到大我媽媽給弟弟妹妹比較多,給我很少…因此我會覺得妳給我比較少等於妳不愛我。所以我會習慣用金錢來衡量愛的價值,年輕的時候追我的男生如果花比較多的時間金錢在我身上代表他比較愛我,一旦成為我真正的男朋友時,我會不自覺的要把錢花在他身上來表現我對他的愛,造成對方的貪婪與任性,自己也傷心痛苦,這點剛好也複製了我母親的模式,這基本上就是錯誤的愛的扭曲。

 

有些人的財富是與「安全感」掛勾在一起,所以需要很多的金錢來滿足他的安全感!

有些人則是讓情緒來當財富導航,當他狀況不好時就不想賺錢,狀況好的時候才要賺錢,就會變成金錢的能量是隨著內在的情緒或感受來流轉。

甚至有一些人他對財富有一道防火牆,有更大的豐盛來的時候,他不自覺有一個更恐懼的信念或想法,例如「有錢就會要付出代價」、「有錢就會被綁架」、「有錢一定要失去另外的一些東西」等等,所以當你的財富是跟你的恐懼,或恐懼失去的信念綁在一起的話,金錢完全被擋在外面,造成經濟緊縮日子難過。

 

有些人無意識覺得金錢會帶來罪惡感,認為金錢是萬惡的淵藪,怕自己會變壞或是淪陷,所以當財富是跟罪惡感綁在一起的時候,反而賺越多的錢,他就會生病或發生意外…八字學中常提到的財多身弱,就是類似這樣的道理!

有些人明明有投資運,但卻因為內在的傷痛及情緒問題找不到出口釋放,於是造成投資結果慘不忍睹!

 

一個顯化能力強大的人,只要相信就會實現,這類人其實不需要特別強迫自己去存錢,那存錢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你是屬於即賺即花享受人生?還是花越多賺越多的豪氣金主?

更或者你是屬於要一步一腳印實現人生目標才會感受到踏實的人?

你適合創業當老闆嗎?

也有些人就是生平無大志,只求爽爽過…這類人看起來存款不多,但需要的時候金錢總會如同及時雨般的出現,所以無須為錢煩惱~

 

這一切都需要你來搞清楚你DNA中的【靈魂設定】,其DNA程式我Isis將會以四大程式系統來閱讀及闡釋:

 

«業力系統:福德存款、食祿存款、人和存款、祖先印記、相印法門、人生課題

«信念系統:教育、環境、經歷、阿卡沙紀錄

«神經系統:思考模式、行為模式

«能量系統:氣場、七大能量場、光體、無形聚寶盆、心靈銘印、風水

 

第一週:你的靈魂DNA所設定關於財富的業力課題  (日期:5/8)

  • 你有哪些關於財富的限制性信念?
  • 你傳承了祖先的哪些正向與負向的財富印記?
  • 父母及原生家題帶給你哪些財富印記及經歷?
  • 你對於財富的思維及行為設定為何?
  • 打破財富制約,清理內在傷痛,迎向豐盛人生!

 

第二週:八大賺錢路徑你是屬於哪一種?(日期:5/22)

  • 認識你自己的業力性格與金錢模式
  • 認識你的理財模式與花錢模式
  • 賺錢路徑分為:名人商人幕僚媒合地主積累系統開創(大多會有以上兩~三種的混和)

 

第三週:你DNA藍圖中所設定的印記與「財富之流」 (日期:6/5)   客座講師:徐大智

  • 你是走正財還是偏財、或是兩者兼具?

       正財運:事業財、薪水、傭籌

       偏財運:意外之財、投資運、遺產

  • 認識你的福德系統
  • 閱讀DNA中關於你的 財帛(祿)、財庫財運財氣

 

第四週接收來自於神的恩典擴充接收豐盛的能力 (日期:6/19)

  • 創造力的開啟
  • 打開】並擴張意識
  • 修復能量場及無形聚寶盆
  • 與你的內在神性合一

 

第五週天命與財富 (日期:6/26)

  • 你今生適合做哪些行業
  • 你顯性與隱性的天賦才華為何

 

財富有來自幾個面向,第一個面向是【福報】,就是你過去有做佈施,基於宇宙法則就會回饋到你身上。但這樣的有錢不代表你內在是滿足的喔!有些人是內在很空虛,窮的只剩下錢,這不會是我們要去到達的位子,你也有福報用完的一天,所以對我而言,靠福報而賺到的錢並不是非常踏實的。如果你是因為基於「我擁有很多,所以我想要把這個愛分享出去」,然後宇宙基於回饋法則自然會放大十倍回到你的身上,這會變成是一個很自然的循環,而不是你去刻意求的,這就是屬於心理滿足的部分。

第二個面向就是靠【外力加持】,譬如說「風水」…很多人覺得只要住到一個好的風水的家裡或是好的公司或是環境,那就可以賺到錢。但對我而言,風水代表的是結果,它反映你內在的世界而呈現於外的結果。反過來說當你願意去改變空間的風水或是擺設,對你而言是具有潛意識的影響,是一種植入的暗示。舉例…你在家裡最大片的牆掛上一幅魚躍龍門的畫、花開富貴的畫、象徵錢的大海流向你的畫…那都只是個潛意識的暗示,暗示你是可以活出那樣的狀態,但如果你的內在還是有不配得或是對金錢有恐懼,有罪惡感,那進來的還是有限。

同樣的,你透過某某上師修財神法的外力加持,但你的內在有一堆負面信念及心靈垃圾,那財富能進來非常有限,那個上師加持的電力可能持續一陣子就沒有了。這樣子財富的流入,它也不是一個很踏實的狀況。還有些人是靠上師相印法,或是自己去修財神法,就算不靠上師加持,靠自己去修、自己去唸咒,企圖要讓自己的頻率跟能量要來到跟上師、財神或是其他財神一樣的位子,但內在的匱乏沒有去消融的話,就算持再多的咒,也進不了你的內心。

 

財寶天王能夠成為天上人間最有錢的國王是因為有一個「願力」要【服務眾生】,如果我們只是靠持咒修法把自己的頻率拉到財神那個位子,但並沒有去相印到服務眾生的熱情跟使命的話,那這樣的頻率狀態對你來說最後還是歸零。

因此,我覺得最實在、最好的財富能量是來自於你內在對財富已經越來越少限制,而且你願意發揮越來越多的【創造力】。你的創造力是根據你內在的天賦才華還有你生命的熱忱去做連結,你感受到你的真我想要做的事;你感受到你的靈魂想要去的方向,這樣子聚合的財富才是真正穩定而踏實。你不需要做任何的風水擺設;你不需要透過任何上師的加持;你也不需要去念任何的經文和咒語;你也不需要刻意地去做佈施,你走到哪裡你自己就是財富的吸引力,你就是財富的漩渦,所有的財富都會跟隨你,而且你有能力把他給分享出去,只要是你在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豐盛的能量。

所以財富的課程我會想協助大家的事是去檢視你在其他時空、還有今生的時空…你對財富有哪一些恐懼、愧疚、罪惡、不配得等等這方面的主要核心信念,及衍生出來的次要的核心信念、還有財富中的創傷印記及錯誤認知…等等,針對這些做深度的清理及程式系統清除。

第二階段就是真正的認識自己的財富屬性及路徑,然後去拓寬你個人的容量,提升你的頻率,同時去修補你財庫的破洞,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有無形的聚寶盆,如果你沒有把內在無形的聚寶盆的破洞給修補好,那麼就算你在外面去做有型的聚寶盆,東西、金錢、財務它還是會流掉。

第三階段是去增強你的接收力及創造力。豐盛除了是自我滿足的能力還有心靈的飽滿的狀態以外,還反映著你願不願意去承接神給你的禮物,你是否願意去擴張你自己去迎接來自於老天爺、上天給你的豐盛。這三個階段完成了你才能夠真正的讓自己走到哪裡都是不用擔心金錢,你不但可以自給自足,你還可以分享給其他的人,你不但有強大的金錢創造能力、吸收能力、俱足的能力,你還能協助別人一起創造。

第四階段是你成為一個豐盛的源頭。你不但可以分享,你還能教導,影響所有的人的頻率提升到愛與豐盛。

 

課程最重要的重點不是在於你擁有多少財富,而是你內在的自我滿足能力,那才叫做豐盛。當你自我滿足的能力足夠了,外在的財富對你而言,就會變成是你的助力。你要的時候它一定會流入,就算你沒有刻意去賺,這個財富的能量還是會源源不絕地向你湧過來

 

課程日期共計為五堂,每堂三個小時

上課日期:週三( 5月8、22日;6月5、19、26日)

上課時間:19:00 ~ 22:00

課程採取方式:Isis的靈性DNA系統閱讀(每一堂課都會閱讀) + 以及現場學員共同互動

參加資格:必須上過超意識DNA初階課程(含純線上課程學員,報名後請勿匯款,報名成功者會再發匯款通知信)

為確保每個學員都能被完整的閱讀及清理,課程限制為現場10人,遠距2人,總共為12人。

*其他地區的學員可以報名遠距,與現場課程同一上課時間一起進行閱讀及清理

*Isis有視情況調整課程內容的權利

*若報名現場的學員某一堂有事請假,可以在財富DNA直播社團看影片補課,Isis會統一在課堂上閱讀DNA訊息(包含缺席者),恕不接受私下詢問問題,以免增加導師的工作量

*如此全面的閱讀加清理,讓你一生的財富全面受用,學費總價:22800元,4/30前報名享首梯學員價:18800元

*財富DNA班的學員均要做回家作業

*在今年十月以前不會再開財富DNA,也沒有超級優惠價,請大家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