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更多精采文章,請瀏覽最新官網※

➡️https://www.super-dna.com

**********

 

我們都知道水晶擁有強大的能量,但如果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就等於暴殄天物。水晶一旦被開採離開地礦,其源源不絕提供能量的能力即會消失!

 

坊間有很多教導水晶如何開運、水晶如何靜坐、療癒等書籍,我同意這些書籍都是好書,都是作者因喜愛水晶、對水晶有長期研究所得到嘔心瀝血的心得與創作,但是 ~ 沒有一本書真正教導屬於「水晶的核心觀念」,這是最重要的基礎,如果你具備了這些核心概念,然後再去使用水晶,或是研讀關於水晶的書籍,你會如同被醍醐灌頂一樣,掌握了如何使用水晶來達成「毫不費力之心想事成的能力」。

 

水晶不只有招財招好運、釋放舊有的情緒、療癒過往的傷痛,更能激發我們的潛能、喚醒我們累生累世的天賦才華!


你還要相信坊間那些以訛傳訛的言論嗎?同樣的水晶對應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功效不能一概而論!

 

很多人因為水晶的美及特殊的能量所以會將祂配戴在身上,或是帶回家擺放,很多人預期水晶能夠為自己帶來好運,但開採後的水晶如果沒有被重新啟動植入正面高頻能量,那麼水晶為你帶來的幫助就會有限。

 

原本相信水晶可以幫助你去除壞運氣招來好運的你,卻因為戴了水晶之後沒有得到更大的幫助而覺得氣餒。真的不是你的問題,只是因為你不知道要如何正確的使用水晶,而因此錯過了水晶可以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水晶因為「撓場」的關係有放大的作用,在這個塵世待久了也會有「能量同化」的狀況產生,也就是說會被這個俗世所感染,能量變得會混濁或是記憶了許多俗世的狀況,而無法真的一直持續釋放正面的能量。 

 

最常遇到的一個狀況是:目前值走好運的人配戴水晶會因放大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運;諸事不順的人配戴水晶,如果沒有配戴到「開光過」(植入正面能量)的水晶,就會越戴越衰,最後氣得把水晶擺放在看不見的角落,而喪失了一個能讓自己的能量翻身、獲得療癒的機會。

 

這十多年來超過數百位的個案及學員們的親身證實,讓我更相信只要我們有對的核心概念,再搭配上正確使用水晶的知識,要獲得毫不費力的豐盛,以及心想事成的顯化能力真的很簡單。

 

每個人都有與宇宙及上天能量連結的能力,點化就是「提高本身的頻率,開擴本身接引能量的管道」,當你能量管道被擴張及能量頻率提升,那你便具備了為水晶開光的能力。

 

我曾經放棄過水晶,因為我跟大多數曾經擁有水晶的朋友們一樣,以為水晶是萬能的救世主,經過這幾年的情緒釋放、療癒傷痛、深層的進入潛意識看見許許多多的限制性信念阻礙了我的人生之後,我運用水晶以及神性之光協助我更快的淨化跟提升。

 

在與水晶重新相逢的我,也不再把力量交給水晶、也不再依賴水晶,而是讓祂成為我的幫手跟助力,使我更輕易的往生命道路邁進,進而平衡我身心的健康。

 

有人或許會問:「請問我們要怎麼跟水晶去溝通跟連結?就這樣靜靜盯著它看就好了嗎? 」與水晶連結是必須與它「對上頻率」,這是需要有一定的方法與步驟來練習的。

 

Isis從事心靈療癒與心靈成長超過16年以上的時間,精煉了十年以上的經驗及累生累世的智慧,對於水晶的使用跟研究,如果你相信前世今生,那更是多生累世所帶來的智慧了。

若你是對水晶有熱情、對正確的水晶修練方法有企圖心,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創造美好的道路,讓我們一起運用水晶這個會放大的好工具,一起掌握水晶能量提升意識與頻率,活出順流與真誠的最佳版本!

 

Isis獨家水晶穿透力練習保證讓你與水晶連結溝通無往不利!想了解更多請點 這裡

arrow
arrow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