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在密宗道場認識了一位師兄,


他對水晶很有興趣,於是我們就閒聊起來。


因為有互留msn以便有法會可以常常聯絡,


所以三不五時我會收到他在生活上有關財務的困境。


 


我常常聽到他跟我抱怨財運不順的事情,


他問過很多有靈通力的師兄姐們,


他們一致認為是他業力太重,所以沒有財。 


但是他在言語間以及內心有一股浩然正氣,


希望自己能夠有錢,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去佈施法會或是作善事。 


聽到這裡,我心理很清楚他的內在有很大的衝突需要被協調。


 


最近他又跟我抱怨……. 


 


師兄說:最近被老闆盯的很緊,還被威脅要減薪,怎麼做都不


對!


 


我再也忍不住的對他說: 這是你的潛意識的意念在作祟啊!


 


他說: 不懂ㄟ,是老闆做事沒有標準


 


我說: 我發現你對我說生活上的難題,都是繞著 "錢"再打轉, 


就知道,是你的潛意識在妄作!


 


師兄說:喔?


 


我繼續說:或許你老闆有她的課題,但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最大!


 


他說:也是啦


 


我說:  沒有面對自己內在的所發出的訊息


是你的意念發射,讓你的老闆找你麻煩


為的就是要讓你看清楚,你所創造出來的實像  


 


師兄說:可能有吧


 


我說:你內在有著什麼樣的機制在控制你的人生ㄋ,


你必須去看清楚。你必須打破這樣的機制,


在財務才能有出頭的一天


 


師兄說:可我老闆對我同事也很刻薄,所以我就和我同事一起罵她


 


我繼續說: 那是共業,你跟你的同事們可能有類似的課題,


才會遇上同樣的老闆。    然後大家一起罵,


互相感覺心理很舒坦,結果  週而復始,事情還是沒有改變


 


師兄說:是啊,因為那是負面能量對吧


 


我看了搖搖頭:跟負面能量沒有關係


 


然後師兄就很挫折的說:算ㄌ,任她宰割,她是老闆,


愛怎樣隨她吧!


接下來又豪氣千雲的說: 我不會讓她成為我生命中的擋路石!


 


看見師兄在自己的迷宮裡面轉不出來,我想拉他一把,把我過去


的經驗跟他分享。


 


我就繼續說:我以前雖然沒有遇到機車的老闆 


但以前我也有相同金錢的難題。


 


然後師兄不以為然的說: 但妳已經跨越ㄌ


 


我說:你抱著負面的想法,你的想法才是你的擋路石 ,


跟你老闆沒有關係,你老闆反而是你的貴人


 


 


師兄悻悻然的回答:好吧,那我就只好換個心情面對她


 


我哈哈大笑:換個心情沒有用  你對她的反感還是在,


然後頂多壓抑情緒,不爽的在工作。


 


我繼續說:你想知道我怎麼跨越的ㄇ


 


師兄說:說說吧


 


我又問了一次:如果你想知道我怎麼跨越的我願意跟你分享


 


師兄說:我當然想知道,先跟妳說,有一個八十幾歲法王來台灣,


希望妳也能參加灌頂。


 


我說: 如果你沒有面對自己的潛意識所帶來的訊息。 


再多的法王來灌頂,也不會讓你財運順利的。 


 


師兄無奈:不是我不願面對,我有什麼辦法?


很多現實層面的問題押!


 


 


我回答:灌頂的法,是我確定會去修,我才會去灌,不然灌了,


沒修,沒有用,這是我的想法。


我繼續講:你目前是潛意識跨不過去


 


我開始回憶過去金錢的難關:我過去窮到身上只剩6000元台幣


 


師兄問:後來呢?


 


我:然後美國來了一位靈修老師  她擅長找出你的生活問題  


從你的肌力測試中找出你最大困境的根原


那堂課 5000


 


我很清楚,我省了這5000,雖然可以換一個月的吃飯錢,


但我一輩子很可能就這樣窮下去。


所以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那就是我決定花了這5000元, 


去改變我的一生。


既然我有了這個破釜沉舟的勇氣,那我還有什麼好敢面對的,


然後我就去參加了。


 


課程第一天的最後,老師談到感情跟金錢。


每個人都說出目前的困境,當老師需要示範者的時候,


我馬上舉手,我很堅定的說老師  我要上台,因此我很幸運,


可以上台被老師作示範。


老師要我說出我未來一年的宣言


我說   我立志一年要賺200萬台幣!


 


我說   我立志一年要賺200萬台幣之後,老師對我做肌力測試,


結果我的手臂是無力的!大家都很錯愕。


因為我講的是多麼的堅定、多麼的鏗鏘有力!


沒想到  手臂是軟的!


 


師兄問:因為緊張嗎


我說:傻瓜  緊張狀態  反而肌肉是僵硬的


 


師兄笑笑說:對喔!


 


我說:後來  老師幫我找出我的潛意識模式


找出導致我沒有辦法賺錢的重大事件,


那表示我過去一定有受過傷害!


 


後來老師幫我往前追朔,找出我五歲的時候,有一個原始事件, 


導致我無法擁有賺取金錢的能力!


老師用深層引導的問話模式,問我五歲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師兄迫不及待的問:結果ㄋ


 


我繼續回憶:跳入我腦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五歲的時候 


媽媽 改嫁到加拿大去,留我一個人在台灣。


因此我有深深的被拋棄感!


雖然我只有五歲,什麼都不懂,但是我內心深處知道,


我被媽媽拋棄了。


 


師兄嘆口氣說:難怪妳那麼堅強


 


我:接著老師  就要我把手放在情緒點上


我以為我原諒了,早就不放在心上了,


結果我狂哭了將近二十分鐘!


原來  我沒辦法賺錢,是因為我的被拋棄感作祟,


導致我認為自己沒有價值,也覺得自己不配得到別人的愛。


 


師兄頗有同感:我也常常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我:當自己認為不配擁有高價值的任何事物,當然,


在這二元界最能衡量價質的,我也覺得自己不配得到!


我被協助找出原始事件,然後 釋放掉!


 


我很興奮的對師兄說:很神奇!從下個月底開始,


我平均每個月賺十幾萬!


 


我開始有賺錢以後,配合修法,錢財會自動上門,


不然還沒有找出問題以前,我到處修法,結果效果不大,


那些灌頂  不過求心安罷了


 


師兄:了解


 


語重心長的對師兄說:我所以  我很慎重的跟你說,


你想不想改變自己?如果想,那你就存一筆錢,


顯示出你的決心,然後  我會協助你去改變自己!


 


師兄又開始自怨自艾:沒錢要如何存ㄋ


 


我說:所以我才跟你分享,你的外在困境,


不過是你內在潛意識設計的圈套,你要看見你生命的本質。


 


師兄:錢一到手上就進ㄌ銀行


 


我:沒錢要如何存ㄋ,你之前可以買一堆舒具徠石和水晶,


期待祂們讓你的生活更好,怎麼會沒錢?


 


師兄:我想賣掉


 


我說:停止後悔,埋怨,不滿的事後批判情緒


我邀請你對自己的內心篤定的說,請停止這一切,


我要從心改變自己,請諸佛菩薩幫忙!


我相信  你一定能改變


祝福你  我的分享到此為止   剩下的看你的決心


 


師兄:


昨天我內心


出現一個聲音


天空那麼大


不怕沒有可以飛翔的地方


心自由


人就自由


肉體所感受不過是無常


不會一直存在


謝謝妳的分享


我想我缺的不是力量


是心病吧


 


我說:很好押


就不要再替自己找藉口,然後怪你外在的人事物怎樣的不好了!


從你的潛意識打破舊有機制 


建立新的正面機制  重新出發


 


師兄:i will be to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