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的好  個性決定命運


在我的角度更真實的說法是: 潛意識決定命運


 


常有個案朋友或是學生問我一個問題,她們常去算命,算命的都


跟她們說:「妳這輩子最好不要再交男朋友,因為都會遇到不好


的男人來欺騙妳的感情」!然後很難過的對我說:「唉優  老師我


聽了算命的話真的很難過,難道我真的不適合在交男朋友?可是


我真的好希望有個依靠喔」!


 


我聽了以後嘆息的笑了笑,現在的世紀是寶瓶的新時代,很多的


新思想,新作為,甚至是新的修行法門,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頭


來。  與其說是不如說是因應而生的,這個世界正在


歸,正回到馬雅文化甚至是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心靈淨化期,時


看似在變,其實不然,因為現代人心靈沒有淨化完成,沒有回


本我中心,我們就只會聽那些江湖術士或是某某上師的話,搞


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心思大亂,命運無法自己掌控!  那麼我


學了那麼多的靈修功法又有何意義呢?


 


現在所謂的好女孩,大多指的是乖乖的,沒有太多自己的意見。


站在我的角度,我覺得所謂現下指的好女孩就是為了迎合別人的


需要與需求而存在,為了圓滿所有人對自己的完美感覺而存在,


但她們卻從來不為自己的存在而存在!


 


好女孩們,都在別人的眼光中而存在,她們愛家人、愛朋友、愛


另一半,可是她們卻忘了愛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或是不夠愛自己的女孩,怎麼可能打從心


底會散發出動人的自信,怎麼會散發出美麗吸引人的氛圍,


算有吸引到看似不錯條件的男人來追求,那也不過是兩個受傷的


小孩在談戀愛,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


 


我碰過好幾個個案或是學生,長相甜美,外在條件亮眼,內在又


有內涵,但不是淪落當第三者就是另一半有暴力傾向。  很多人一


定跟我一樣,在一開始時很納悶,條件這麼棒的女生,怎麼會遇


到那麼爛的男人,難道是業障,上輩子欠人的,這輩子要還? 


是可憐呦~~~


 


如果,我們或是當事人是抱著這樣的想法,任何事情都推給業


,那我們就是用有限的眼睛在看待生命。


 


很多事情的根源要去往內在探討,要如何探討?要


如何追尋?最基本的方法就是從自己生命中不斷發


生的困境或是重複出現的課題去尋找。


 


舉我的例子來說,我五歲的時候,母親為了要生存,所以另嫁他


人,遠渡重洋的嫁到加拿大去。  雖然那時的我只有五歲,看似什


麼都不懂,但我小小的心靈知道,媽媽拋棄我了,然後心理自我


詮釋的認為一定是我不值得被愛,所以媽媽不要我了。

從此這個信念就變成了一個魔咒,讓我深深的被拋棄感給包圍,


這個種子就變成了一個程式,深深的植入我的潛意識。 


 


往後  為我內在的信念與意圖,轉變成能量發射台,因此吸引了


內在有受傷的小孩的劈腿男,我在不斷的被拋棄的過程中,深深


的受了重傷,不斷的自憐自艾,也常去找算命的問,我到底是怎


麼了?    得到的答案往往是妳命格如此,妳注定要來修行普渡眾


的,如果沒有好好修行,妳這輩子的感情都不圓滿,所以不要


對感情放太多的期盼。    或是有靈眼能者,告訴我,我前世的某


世,是個非常有錢又好色的奸商,強搶民女,欺騙了人家的感


情,所以這輩子要好好的還感情債!


 


之後我也好好的修行、念經,甚至我從國中就開始念經。可是一


路走來,感情一樣波折不斷,吃盡苦頭,直到走進了新時代,接


觸了新時代的法門後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潛意識惹的禍。


 


除非我拿掉我在深層潛意識裡被拋棄的無力感跟信念,打破我不


值得被愛的無價值感,療癒當時所受的傷害,不然在我的感情


上、財務上、人際關係上,是無法圓滿的。 


 


上了那麼多靈修的課程,加上我天生的特殊體質,我已經逐漸了


解到,宇宙及生命的法則,就是要我們與我們的內在的神性合


一。但要如何合一呢?  我們必須要拿掉令我們分裂的罪咎,然後


慢慢的趨於靈魂的圓滿,這就是合一。


 


未來,我會慢慢發表更多如何療癒自己的文章,希望有更多想要


靈魂進化,尊重生命的朋友們一同活出自己生命的自信圓滿。 


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期待有更多的朋友能夠共襄盛舉。


 


所以,好女孩們,請放下討愛的行為,一同向內看,好好的深愛


並療癒自己,每天為自己做愛自己的儀式吧! 我相信   未來  一定


有個合乎妳所有期待的白馬王子在你心不遠的深處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