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大的痛就是否定自己的存在


 


我有一個個案,


她的口才很好  也常常主持公司會議或是大型的活動


長得不但漂亮,心地也很善良。


不過她有一個令她很困擾的隱疾,就是講電話會結巴!


她是個高級業務主管,同時也是個職業婦女


在要照顧家庭的情況下,必須常常要靠電話來行銷


講電話會結巴的問題  對她來說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困擾


 


我幫她做了三次的靈療包含兩次的拔除印記!


情況好了一點後 過沒多久  又出現了


後來我在診療心輪的時候發現


她有很自責很愧疚的心態


 


 


自從上完生命探索的課程以後  由於對我自己有很大的轉變跟幫助


所以我決定要從她今生的潛意識下手


我先從原生家庭著手


因為我的直覺是關於父親  喉輪的反應,


某種程度也代表恐懼父權!


我問她跟父親的感情好不好


她說 : 跟父母的感情都不錯


我問  你第一次講電話會結巴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她說  印象最深的是出了社會以後,那時要打電話作行銷,


她就發現了她會結巴會緊張。


我請她往前推算  第一次ㄋ?


她說  在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 


學電視連續劇裡面的一位結巴角色講話, 


結果被父親打了一巴掌,從此就嚇到了!


 


我接著請她全身放輕鬆,用深層呼吸的方式去運作,


然後問她  跟父親是否有令妳印象深刻的回憶?


她說有  父親是個很嚴肅的人 , 不過有一次,她腎發炎, 


父親帶她坐公車去看醫生,


上車後父親說累了要咪一下 , 到站要叫他


結果  國小三年級的她  忘記了!


提早叫了父親下車,


父親沒有怪她 , 就背著她 到醫院去   讓她好感動!


 


 


我直覺還不是這個問題


然後請她深呼吸 , 將手放在心輪 


觀想有一個梯子從心輪往胃的地方延伸走下去


也就是往潛意識的地方深入,


我說 當妳想停的時候就停,


她選擇走到胃輪。


在這裡我看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點


她直覺到胃輪


胃輪代表什麼  代表"自我身分認同"


 


 


我問  妳跟母親的感情如何?


她說印象中只有一次吵架  但是原因怎麼想都想起來。


後來  我請她回到母親的肚子裡。 


問她有沒有聽母親訴說有發生什麼事情 ?


她說  之前有做過深層意識溝通,


她回到母親的肚子裡面,聽到母親跟阿姨的對話,


她還記得母親跟阿姨坐在餐桌前面聊,


她聽到媽媽說  希望這胎是男生!


此時她留下了眼淚。


 


 


出生的時候 她父親又說:長得很可愛  可惜不是男的!


她這一生的原罪就從這句可惜不是男的開始了她的痛苦


這些話  讓她的潛意識認為自己應該是個男生


但是 她卻是個女生,


因此  內在的"原罪"跟"罪咎"發生了。


哀~大人都不知道他們這樣說會害到很多小靈魂


 


後來  我請她再往下  她到腸子就停了,


我請她深呼吸  然後問她想起或是看到什麼?


她說  國小的時候  被一群玩伴抓住  然後脫下她的褲子,


去搓她的屁股!


她很痛  其他的小朋友在旁邊笑,


後來她掙扎跑掉 跑回家  不敢跟父母講,


 


我請她  繼續往下探索 , 除了這件事情  還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說  國小時  家裡開店 , 她生是個左撇子


所以用左手算錢特別快,


後來家裡跟學校都要她矯正換用右手 她就變得又慢又緊張,


 


isis: 看  又是一個違背心的意願的最佳佐證


 


後來  店裡生意很好 , 所有有些師傅時常進出


有一次  她母親要一位師傅帶她去奶奶家做功課,


到了奶奶家後  因為沒有人  那位師傅就把她押在床上, 


用手指去搓她的下體!


她痛的大喊!  但是奶奶家沒人在   所以沒人能夠救她,


她嚇呆了  回去後不敢跟父母講,


後來 又一次  她母親又要那位師傅帶她去奶奶家做功課,


她不肯  但她母親執意要那麼作,


後來  她又受到第二次傷害


我在幫她做深層潛意識引導的時候她留下眼淚好幾次,


我用歐林光體的心輪轉動,去療癒她的傷痛


 


 


我看到了問題點了


我說   因為妳愛妳的父母  所以妳不想當女生,


因此妳恨自己為什麼不是男生!


但妳原原本本是個女生押!


因此  妳為了妳的父母  做了違背心的意願


 


我繼續問  妳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個性或是其他方面像個男人


她說: 對!


沒錯 她是家裡最小的 但家裡的一切都是她在扛,


因此她產生了內在的衝突。


另一方面  她為了父母希望自己是男人


因此她的潛意識要證明一件事情


就是  當女生是多麼的不好


所以她內在的潛意識招喚了那些欺負她的小朋友,


她也招喚了那位師傅來欺負她 ,藉以證明當女生有多麼的不好!


我問她  碰上這些事情  當時你的想法是什麼?


她說:如果我是男生  我就不會被欺負了!


 


我繼續說   但是當妳證明了女生是多麼好的時候, 


妳也同時看到了男生不堪與醜露的一面


她有感而發的說   就連她的親哥哥,


有一次在她的後面對她的屁股磨蹭   磨到射精! 


她覺得  怎麼連自己的哥哥都欺負自己?


因此這樣的內在矛盾跟衝突非常的嚴重


 


isis : 生命的最大的痛在於否定自己的存在


 


她否認自己是個女生  所以  這樣很深的傷痛,讓她懲罰自己,


所以現在她的婚姻 、 她的老公  也用不人道的精神暴力來控制她


我為她  開了一份冥想菜單


請她這七天都不能中斷的冥想


 


isis: 必須先寬恕自己的罪咎  一個不該自己承擔的罪咎


    


       那就是為什麼妳不是男生的罪咎?


      


       並用心去想想身為女性的美好!


 


然後依次療癒這四個能量中心:


 


海底輪~~~關於生存的傷害


 


臍輪~~~達不到父母的期待的傷痛


 


胃輪~~~自我身分認同的挫折感


 


最後用無條件的愛~~~也就是心輪的慈悲力量去寬恕自己


 


也寬恕其他人


 


 


看到這個個案的情形   不禁讓我想到


如果我們否定了我們自己本身,那我們現在所站的位子,


也一定是呈現否定的狀況吧!


當我們受夠了生命不斷發生的負面模式,就會希望能找到出口。


但出口在哪裡呢?  出口在我們心中的痛!


就代表卡住糾結的能量,如果不把這個能量清理掉,


未來還是會照著這樣的模式在發展下去。


你受夠了嗎?  想要擺脫這樣不快樂的人生嗎?


那就去面對你的舊有潛意識的根源和內在所有的傷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