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更多精采文章,請瀏覽最新官網※

➡️https://www.super-dna.com

**********

 

2020秋分.jpg

 

 

2020秋分 斷捨離的開始也是你離「真我」越來越近的開始

以「無常觀」得「自在心」!

秋分 更是豐盛的顯化

透過看見並清理內在的匱乏讓秋分代表的豐盛能量進入你的乙太財庫

讓接下來中秋節氣之後的生命自然無痛的轉化~

 

2020的秋分之後逐漸讓你體驗到驚天動地的錯愕!

你開始要適應「越來越快的改變節奏」、突如其來的震撼消息、以及風水輪流轉的驚悚過後隨之而來的感慨~

 

該要斷的關係或是因緣就會分道揚鑣;該要離開的公司、團體自然的從你生命中出局…一切將會大洗牌,你會開始感覺到不知所措,你會不習慣這樣變動的頻率…

 

也許你會有種被迫分離、放下的感覺,那是因為長期以來你一直沒有下定決心

,就算知道不適合,但因這裡面有「對價交換」所以還是一直妥協…

 

多生累世的舊習氣,也到了該要轉化的時刻!

過去你一直不敢做的…放心,會有事件的發生讓你鼓起勇氣跨出那重要的一步!  最好的…就是你忽然意識到該要改變了,接下來就會自然改變,而且是「無痛」改變

 

新公司成立以來,每天都會有爆點採爆我,但我很高興,因為都是我舊習氣的轉化拐點,讓我逐漸放下執著,活出本我的樣貌。以往生氣不敢拍桌子的我,始終活在好老師好老闆的框架裡一直壓抑本我的直接表達(請注意,不是鼓勵大家去拍桌子,而是鼓勵大家面對真實的感受與情緒),現在則是不帶攻擊性的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憤怒,站住自己的立場,讓大家看見自己的取巧與不知珍惜

,也許有時候是自己沒搞清楚,也能夠馬上調整心態認錯、重新擬定大家共同遵循的方向,現在整個公司的謀合越來越好,團隊成員的體質都在大改造,邁向「無遮、至誠、當責、創意、底蘊」的公司文化!

 

2020秋分,是一個重大節氣的轉捩點,參加的你將會得到Isis愛老蘇的DNA精準解讀及清理釋放,你將透過與ISIS的互動開始認識真實的自我…

  1. 秋分為起點,你需要「斷」「捨」「離」的課題是什麼?
  2. 放不下的執著的「底層」是什麼? 如此這般牽動著你讓你無法真正的自在
  3. 撕掉假的遮羞布,看到內在小孩真實的需求

 

秋分還是個讓地球與宇宙的豐盛能量注入並顯化的重要時刻!

透過靈性腦神經學的超意識DNA的意識更新手勢與點化,幫助你獲得不費力的豐盛,活出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樣貌!

 

注意:強力撕除你的遮羞布,讓你直面自己、清除習氣,就地轉化!

      所以沒準備好的,參加遠距就好~

arrow
arrow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