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更多精采文章,請瀏覽最新官網※

➡️https://www.super-dna.com

**********

2020藍月立冬.jpg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過了中秋節之後我們已經進入了明年階段的運程,一般人通常以為進入農曆新年才是開始走生肖大運,事實上你的命運隨著你的能量頻率與選擇而有所不同!


最阻擋你走上命運巔峰的是你的『習氣迴圈』,什麼是習氣迴圈?就是一直重複發生的行為模式,而且這個行為模式會有固定模組可循

 

例如:你老闆叫你先完成A事,你卻堅持照著自己的步驟走,結果做出來的成果不如預期,被老闆痛罵!自己也很自責,但類似的事件發生你還是忍不住照著自己的步驟走。

 

例如:你知道應酬對身體不好、你也不喜歡跟他人交際,於是去上了一些課程去學習新的客戶開發方法,或是學習靈性的吸引力法則,並信誓旦旦的認為自己學習的新方法一定會成功…但一旦面臨業績壓力就流入原本的舊方法,繼續破壞身體去應酬。

 

接下來要探討的是『我知道但是我做不到』,你知道自己有自我批判的進逃(台:症狀),而且還不善常跟他人合作與求援,於是遇到了讓自己無能為力的狀況時,習慣性的不跟他人尋求協助,又再度陷入#我不夠好、處理不好的自我批判 中,根本不想處理眼前的問題只想要用氣餒來逃避。

 

例如:在關係中…發生衝突時,過去你總是習慣用吼的來表達不滿…你開始想著不要再用吼的想要跟對方好好說,但是…面對衝突時,你還是忍不住的跟對方大吵大鬧,然後又陷入#受害與自責的無線迴圈。

 

世界上有萬萬種人,就會有萬萬種的業力迴圈,這些業力迴圈都脫離不了「EGO自我」,「受害者系統」。剛剛講的以上案例其核心都是基於「自我價值而產生的自我證明」,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於是衍生出許多不同的劇本與業力迴圈,造成擾己擾人,能量都耗費在內在的拉扯之中,根本#無力創造生命更好的版本!

 

剛好趁著中秋節氣的「藍月」(一個月中出現的第二個滿月)的強大力量來幫助我們趁早打斷清理這個無限的業力迴圈,在Isis的DNA解讀中讓你了解你的業力迴圈,透過藍月力量協助我們得以從中解脫!

 

今年2020「立冬」的能量也很特別,剛好適逢美國大選 之後,選舉的結果會大大的影響世界的狀態,加上新一波的疫情 到來,整個世界的紛亂會影響入世的每一個人,這更需要你學習安住在你的內在核心、學習如何如如不動的應對,從亂世中成為自己的英雄,創造你的運勢巔峰!

 

透過藍月的業力迴圈清理+立冬的創造運勢巔峰,雙管齊下,就能讓你在未來的一年翱翔在自己的天空,成就不凡的自己。

arrow
arrow

    Is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